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练兵比武强技能------- 二师铁门关市社保局开展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19年06月06日 信息来源:二师铁门关市社保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姬康

为不断提高社保队伍能力建设、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系统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二师铁门关市社保局以大比武大练兵为契机,在兵团社保系统停网维护期间,于6月4日─6月5日,举办2019年第4次社会保险业务培训。二师铁门关市人社局、社保局、税务部门领导及各(镇)、城区社保所业务人员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二师铁门关市社保局副局长胡晓燕主持,就医疗保险政策、企业职工基本养老金的计算方式、机关事业单位养老待遇计发、社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全民参保计划、作风建设、城乡“两居”征缴业务等内容进行了培训。二师铁门关市人社局局长冯刚在培训会上作了讲话:一是肯定了社保局在近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二是对完成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和加强经办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三是鼓励干部职工在贯彻落实兵团改革、人口集聚等兵团重大决策部署中发挥积极促进作用。冯刚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的新变化、新使命,坚持学习,善于学习,通过大比武大练兵提升自身能力和业务水平,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要响当当、硬邦邦地把各项工作认真做好、敲紧砸实;要充分发挥兵团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使命感投入到党的事业当中,在兵团发展改革中有行动、有作为。

通过培训,全体干部职工提高了业务能力、丰富了知识储备、拓宽了视野,对社保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二师铁门关市社保局将继续依托大比武大练兵活动,力争每一名社保干部,成为“社保通”“一口清”“问不倒”,为建设一支更好、更优、更便捷的服务队伍奠定基础。

师市人社局局长冯刚做重要讲话

冯刚做重要讲话

参训人员认真做笔记

参训人员认真做笔记

师市社保局副局长胡晓燕就今后重点工作做进一步细化明确

胡晓燕就今后重点工作做进一步细化明确

税务部门人员做培新并和社保经办人员讨论

税务部门人员参加社保经办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