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书记、部长王晓萍来兵团调研

发布时间:23年09月28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彭飞

924日至26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书记、部长王晓萍带队兵团调研。调研组先后赴东纯兴集团、天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五一农场进行实地调研,充分肯定了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下一步将结合兵团实际,在推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强化技能人才培养,加大“三支一扶”倾斜支持力度,支持引进培养高层次人才,提升公共就业服务水平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1

925日下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分别与自治区人民政府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认真贯彻落实战略合作协议,聚焦全年目标任务,继续在就业、技能培训、人事人才、社会保障、劳动关系、公共服务等方面下功夫,努力开创兵团人社事业新局面。

23

兵团有关领导及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