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社保经办机构积极为参保企业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1年10月29日 信息来源: 编辑:人社局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马旺 王芃岱

1026日,兵团社保中心开展兵团社会保险阶段性重点工作视频培训,对兵团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免申即享”和“电话传真情 温暖老人心”活动集中攻坚工作重点进行了培训讲解,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本次培训强调,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免申即享”发放和“电话传真情 温暖老人心”活动集中攻坚工作是近期兵团社会保险重点工作,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各级社保经办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担当主体责任,安排专人负责,精心组织安排,有力有序推动政策落实,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不出纰漏;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工作实效,做好完善基础信息、数据比对等工作,加强政策宣传,让参保单位知晓国家“免申即享”这一惠企政策;要防范基金风险,加强基金预算管理,建立权责清晰的审核审批流程,设立投诉举报电话,加强内控管理,严防廉政风险。

兵团社保中心主任刘尚德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兵团社会保险下一步重点工作出了要求和部署。各师市社保局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