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顺利完成视频会议升级改造

发布时间:24年03月26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朱力杰

为有效实现“人社声音到基层”目标,将更多利民政策法规精准传达到群众中,按照人社信息化总体要求,兵团人社局实施了人社就业培训视频会议系统基层延伸升级改造项目。该项目依托现有金保工程基础网络,对原有会议终端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并对主会场录播服务器、LED大屏等设备进行了更新。目前视频会议系统升级改造工作已顺利完成。通过改造,解决了兵团人社视频会议系统仅支持兵团与人社部、兵团与师市间召开会议,人社会议精神、政策法规无法及时准确传达至基层的问题,方便了人社基层单位实时参加观摩视频会议。

目前,会议系统运行平稳,已有效保障召开了11场会议。会议系统满足了人社培训、政策解读、技术交流等业务需求,实现各级会议互联互通,提升了沟通效率,降低了差旅成本,发挥了信息化对人社业务的支持保障作用。新系统通过各级会议中心将人社部政策和相关法规快速延伸到相关群众身边,从而真正实现兵团人社服务“全覆盖、无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