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金保工程等级保护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3年11月15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云波

118兵团金保工程等级保护培训班在乌鲁木齐市顺利开班。此次培训班由兵团社会保障卡服务中心举办,各师市从事人社信息化工作的同志参加培训。

图片1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信息化工作人员对人社信息化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网络和数据安全的意识,进一步提升人员的能力和水平。培训班采取专题授课政策讲解、业务研讨方式进行专门邀请了人社部信息中心相关处室同志就全国社会保障卡居民服务一卡通应用推广工作进行了讲解,技术专家分别《网络与数据安全管理》《数字新时代的等级保护测评》《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解读》为题进行授课培训,中心相关人员围绕《兵团数字人社建设行动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保卡制发卡数据安全管理的通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图片2

通过为期两天半系统培训,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取得了一定成效,各师市之间交流了信息化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兵团数字人社建设行动顺利启动和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