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金保工程运维工单系统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3年11月15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佳

,兵团金保工程运维工单系统(以下简称“工单系统”)顺利上线运行,实现了“兵团金保工程”运行维护工作的全流程电子化管理。

工单系统为及时精准处理“兵团金保工程”运行维护中的问题提供了坚实的基础。结合工作实际,经过3个多月的研发,系统实现了三大功能创新。一是增加用户实名制管理功能,确保每一个问题真实有效,更有力支持运行维护人员与业务经办人员便捷沟通二是增加根据不同业务范围和类别,设置不同的管理流程,主要针对人社的业务系统和安全运行维护业务,实现了分类受理、分类办理。三是增加实时短信推送功能,可及时掌握问题处理进度,提醒运行维护技术人员及时办理

工单系统为“兵团金保工程”运行维护工作提供了更加系统化、标准化的经办流程,便于各级经办机构和技术部门及时处理问题,兵团金保工程保驾护航,提升兵团人社信息化工作为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