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6名优秀农民工及1个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获国家表彰

发布时间:21年02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苗家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靖安岩

日前,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表彰了一批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兵团有6名农民工和1个单位分别被表彰为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

兵团受到表彰的6名全国优秀农民工分别是: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前海棉纺织有限责任公司梁成林;博乐赛里木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余忠建;新疆北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鲜爱平;新疆新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胡涛;兵团建设集团第一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鲜斌;第十四师225巴格托格拉克村村民麦提喀斯木·麦提库尔班。1个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是:第十师北屯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受到表彰的优秀农民工和先进集体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兵团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兵团广大农民工和从事农民工工作的同志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为榜样,为兵团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