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师社会保险“减负资金”新春“到账”!

发布时间:20年01月21日 信息来源:十师北屯市社保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洪淳

1月16日,十师一八一团职工刘新远看着手机上的到账短信顿时喜上眉梢,在这个即将辞旧迎新、阖家团圆的迎春之际,2019年的最后一笔“减负资金”也到了职工们的手中。“今年剩余部分的减负资金这下也到账了,加上之前预发的部分,我一共领到了8210元减负资金,感觉自己的经济负担轻多了,这下可以放心安稳的过个好年了!”

为切实减轻连队职工负担,充分发挥减负资金作用,2019年7月,根据师市党委部署,十师各团场结合连队职工社会保险费先缴后补、承包土地面积、履行民兵义务考核等情况,制定减负资金分配方案,报师市进行审核后,对各团场连队职工按照2019年减负资金应发额的70%进行了预发,由师市社保局直接支付到连队职工社保卡中。

减负资金的足额、及时发放切实减轻了职工的经济负担,让职工在享受政策红利的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的积极性。

据了解,一八一团是十师第一个完成2019年剩余减负资金发放的团场,截至目前,该团发放减负资金共计1742万元,惠及职工2277人,其他各团场“剩余减负资金”也将陆续完成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