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追授李永康同志“全国人社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18年01月19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办公室(人事宣传处)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建军

1月18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新疆兵团隆重召开表彰大会,追授李永康同志“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义珍,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张勇出席大会。兵团机关及各师同步召开视频大会,7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议中,张义珍宣读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追授李永康同志“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决定》,并为其家属马静颁发了奖章和荣誉证书。"决定"指出,李永康同志是新时代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者的优秀代表,是新时期弘扬兵团精神、传承优良传统的先进典型,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楷模。李永康同志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政治品格;心系人民、服务群众的崇高精神;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廉洁从政、克己奉公的道德情操值得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学习。

张勇表示:李永康同志自2016年9月调任兵团人社局以来,注重抓班子、带队伍,抓党建、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在他的率先垂范和坚强领导下,全局上下“四个意识”明显增强,干部作风明显改善,凝聚力明显加强,战斗力明显提升,围绕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按照人社部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人社领域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履行兵团职责使命、促进兵团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张勇要求,兵团人社系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加强“四个自信”,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深入开展向李永康同志学习活动,弘扬践行新疆精神、兵团精神、老兵精神。按照全国人社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坚持人才优先、民生为本,促发展与惠民生相结合,全力促进就业创业,深化社会保障制度改革,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人事管理创新,完善工资收入分配制度,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提升公共服务能力,持之以恒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开创兵团人社事业新局面。

IMG_7798

IMG_7799

5R7A4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