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一师阿拉尔市人社局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1年02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刘海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严春

为做好春节期间稳岗留工服务保障工作,增强留师市过年企业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在新春佳节来之际,师市人社局联合师市总工会走访慰问了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3家企业,给留岗职工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共送去了500余份的慰问信、春联、苹果及新春大礼包,留岗职工安心在师市过年。

师市人社局一行5人到新疆川棉纺织有限公司、一师电力公司、阿拉尔市中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留师市过年的职工情况,宣传就业和稳岗留工相关政策,帮助企业享受各项政策补贴,鼓励企业落实好节日期间工资、休假等待遇保障,为留岗职工提供更为便利和周到的人文关怀。与留岗职工代表亲切交谈,了解职工生产生活、留师市过年、发展愿望等方面的情况,询问生活中的困难,并送去诚挚的节日祝福,把慰问信、春联、苹果及新春大礼包等慰问品送到职工手中,为留师市过年的职工送去家的温暖。

DSC_0023


11


IMG_20210208_115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