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荣获2020年全国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二等奖

发布时间:21年01月07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苗家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近日,人社部办公厅公布2020年度全国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成绩,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十四师昆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张彦奇、十四师昆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业务科苟永乐、五师双河市八十三团社会保险基金管理所曲瑞杰3人,荣获全国在线答题学习岗位练兵明星称号。

开展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是人社部行风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提高全国人社系统窗口单位经办队伍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为全面检验练兵成效,人社部于20201127日统一组织全国在线比试,兵团人社局选送24名选手代表兵团参赛。

2020年以来,兵团人社局结合工作实际,以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在线学习活动为抓手,积极组织兵团人社系统干部参与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活动参与率稳居全国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