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事业单位脱贫攻坚记大功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20年12月18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彭华伟

日前,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决定,给予一师医院等16个事业单位集体、杨志刚等25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脱贫攻坚记大功奖励。

在兵团事业单位集中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奖励工作,旨在激励广大事业单位及工作人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担当奉献、奋发作为。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严格按照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在全国事业单位集中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奖励工作的通知》等政策规定,严把程序、逐级推荐评选公示。

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兵团事业单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涌现出一批勇挑重担、无私奉献、事迹突出、群众公认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兵团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全社会赢得了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