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第一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年12月08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曹丽

    12月2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组织召开了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第一次推进会。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11个部门、53团、伽师总场、整治办的主要领导和涉及欠薪问题多的11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人社局局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文海同志主持会议。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常委、副政委逯禾红同志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周文海同志作了冬季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汇报,对各部门在专项行动中的履职情况、欠薪案件的化解情况以及欠薪企业在化解农民工工资问题中的配合情况进行了通报。相关部门和企业就开展根治欠薪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逯禾红同志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根治欠薪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农民工问题放在心上,把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作为三师企业诚信的“测试纸;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抓在手上,坚持“抓两头,带中间”;三是压实责任,有力有序组织开展,确保“双清零”。要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这场战役,只准胜,不许败!

图片1

第三师人社局局长周文海同志向会议作汇报

图片2

第三师党委常委、副政委逯禾红同志作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