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线上招聘岗位发布助力就业

发布时间:20年11月18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二师就业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做好师域内下岗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重点群体的促就业工作,推动各类求职人员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搭建求职者和用工企业的供需平台。十二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20年第四季度期间,组织开展以“集中攻坚稳就业、精准服务保民生”为主题的就业创业攻坚季专场活动,涵盖“ 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就业扶贫行动日”“金秋招聘月”等线上招聘活动。

截止至11月15日,本活动共发布了六期岗位,共发布64家企业,115岗位数,需求人数877人次,本次线上岗位发布属于循环发布,每半月筛查一轮,剔除已招录岗位,将优质岗位重新发布,更多求职招聘信息请登录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求职招聘”专栏进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