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师人社局多措并举做好疫情期间 “三支一扶”防护工作

发布时间:20年04月06日 信息来源:第十师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芷叶

疫情防控期间,师市人社局采取有效措施统筹开展“三支一扶”工作,及时协调相关单位解决疫情期间“三支一扶”人员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关心关爱在基层服务的“三支一扶”人员。

通过QQ群、微信群、钉钉群等形式,保持沟通联系,精准摸排,密切关注“三支一扶”假期外出情况;通过钉钉员工健康打卡模块跟进每日健康状况,切实保障三支一扶人员安全通过线上开展疫情防控培训,指导科学防疫,普及正确佩戴口罩、清洁消毒通风等防护知识,不断增强三支一扶人员防护意识

3月,在确保全体人员工资补贴、一次性安家费、体检补助及时足额发放的基础上,为返岗人员购买700余个一次性医用口罩、50余瓶免洗抑菌洗手液等物资,为全体人员日常生活防护提供保障,让他们感受到到家人的关爱和温暖。

受援单位到师市“三支一扶”项目办领取防护物资

受援单位到师市“三支一扶”项目办领取防护物资

受援单位到师市“三支一扶”项目办领取防护物资1

受援单位到师市“三支一扶”项目办领取防护物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