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师北屯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春节前夕 慰问“访惠聚”驻连(村)干部

发布时间:20年01月21日 信息来源:十师北屯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陶慧

1月16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十师北屯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党支部心系“访惠聚”驻连(村)干部,由支部组织委员、副局长和就业人才服务科负责人一行组成慰问组,赴181团1营带着组织的关心和关怀慰问了坚守岗位、努力工作的派驻干部,并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品和春节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与派驻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介绍了单位现状,听取了“访惠聚”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了解在连队的生活状况及实际困难,并对其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支部组织委员、副局长表示,如有困难及时向单位反映,单位将发挥好后盾作用,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派驻干部周健表示,2020年将继续在后盾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通过走访入户等方式,了解群众的心声和存在的困难,对发现的问题和困难做到及时向上级反馈,全力配合连队完成访惠聚各项工作。

通过慰问,派驻干部感受到了关心和温暖,增强了信心和决心,为踏实干好访惠聚工作,更好地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十师北屯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春节为“访惠聚”驻连干部送去节日慰问品和问候

十师北屯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春节为“访惠聚”驻连干部送去节日慰问品和问候

十师北屯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春节与“访惠聚”驻连干部合影

十师北屯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春节与“访惠聚”驻连干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