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多部门合署办公,助力根治欠薪工作

发布时间:20年01月03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斐斐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成立由人社局、信访局、住建局、司法局、公安局等部门组成的专班,自202011日起驻扎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一人拾柴火不旺,众人拾柴火焰高”,通过高位推动,部门协作,做好衔接,形成联动,助力根治欠薪工作的开展。

多部门合署办公工作机制的设立,进一步畅通了投诉渠道,引导广大农民工理性维权,增强他们的法律意识和法制约束观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使他们能更好的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新环境,新气象,新方式,新动力,在根治欠薪的路上,多部门共同发力,排除万难,力争让广大农民工兄弟安安心心顺利返乡,踏踏实实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图一

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图一

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图二

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