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王文铎局长一行赴三师图木舒克市调研

发布时间:19年03月13日 信息来源:三师人社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任星红、白刚、谷川

3月13日,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铎一行赴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对基层“四项目”人员、引进大学生和退役士兵安置工作进行调研。三师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刘文胜陪同调研。

13日上午王文铎局长一行对53团基层人才工作、生活安置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实地查看了高校毕业生和退役士兵住宿安置情况并送上慰问品,与基层人才亲切交谈,实地了解基层人才工作生活现状。13日下午与16名基层人才代表召开“面对面”交流会,王文铎局长对服务基层的人才反映出的有关就业、晋升渠道等问题进行耐心答复,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好好工作,为兵团事业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王文铎局长在交流会上说到:党中央国务院非常重视兵团,你们赶上兵团深化改革向南特殊历史时期,你们大有可为。兵团对人才队伍建设高度重视,率先出台政策,大幅度提高大学生和退役士兵待遇,目的就是想让大家留下来扎根新疆,服务兵团。兵团敞开大门欢迎大家加入,有平台、有通道、有空间,希望大家安下心扎下根,希望大家对兵团有信心,也请大家向家乡的父老乡亲宣传兵团,消除对兵团的误解,无悔于时代,无悔于组织,无悔于青春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