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公布2022年兵团“三支一扶”招募进入体检环节名单的公告

发布时间:22年07月05日 信息来源: 编辑:王爽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就业促进和职业能力建设处

各位考生:

兵团2022年“三支一扶”招募线上面试已于72日完成,对达到面试基本合格线(60分)的考生,按照总成绩(笔试成绩占比40%、面试成绩占比60%加权计算得来,并保留两位小数)由高到低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末位总成绩相同的考生,全部进入体检环节)。现将名单公布,并请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于717日前将体检报告扫描件发送至各师市指定邮箱(考生近6个月内已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体检并取得体检报告的,可不重复体检)。

体检完成后,如有考生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的,将按照本师市本岗位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进行递补;本师市本岗位无递补人选的,可跨岗位递补;本师市无递补人选的,可跨师市进行递补。

 附件:附件1:2022年兵团“三支一扶”招募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pdf

                  附件2.doc各师市接收体检报告邮箱


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