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九师就业局积极开展线上“金秋招聘月活动” 做好企业与求职者的“牵线人”

发布时间:20年11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刑雪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扎实做好我师下岗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的促就业工作,第九师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于10月15日至11月14日期间,精心组织开展了以“稳就业政策助力、保就业服务筑桥”为主题的线上招聘活动,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做好企业与求职者的“牵线人”。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师就业局主动作为,通过微信、QQ、电话等多种方式切实摸清辖区内各类企业用工需求,广泛收集企业岗位信息,建立动态更新数据台账,依托微信公众平台、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网、“翼呼百应”等线上公共就业信息平台,及时发布企业用工岗位信息,多渠道、全方位做好企业用工保障工作,为求职者与企业搭建便捷、高效的供需对接服务平台。

截至目前,本次活动累计为9家企业发布岗位需求信息30条,需求人数78人,达成就业意向25人,签约率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