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治知识网络竞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年09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苗家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宣传中心新闻处

       近期,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中国知网承办的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治知识网络竞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活动自8月1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截至9月7日,竞赛累计答题人次突破184万。

       全国各地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并积极转发通知,指出本次竞赛对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推动人社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营造稳就业、保民生的良好社会氛围具有重大意义。同时,各地人社部门认真制定竞赛实施方案,通过党日活动、业务提升培训等多种形式,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和社会公众学习政策法规并参加答题竞赛,促进人社政策的学习与运用。

       此次竞赛将于2020年9月30日结束,竞赛采用网上答题方式进行,个人参赛者将有机会获得扶贫超市扶贫卡、中国知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知识库》学习券等奖品。参赛者可通过微信小程序“人社法治知识网络竞赛” 或访问竞赛网站(http://rsjs.cnki.net)参与答题并了解活动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