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年06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苗家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志伟

    6月29日,兵团人社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隆重庆祝党的生日,回顾党的辉煌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兵团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

    大会开始,参加会议的党员齐声高唱国歌,雄壮嘹亮的歌声响彻全场。随后,局领导为2019年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颁奖,为创建“党员先锋岗”的党员代表举行了授牌仪式。

图片2

    “党员先锋岗”代表朱红霞、卜江、苏荣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岗位职责,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增强责任意识,自觉维护党员形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示范引领作用;要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熟练掌握人社业务知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要严格自律,带头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模范共产党员;要增强群众观念,提升服务水平,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图片3

    李建军、董新杰、丁永华三位不同年龄、不同党龄的同志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兵团优秀共产党员彭华伟带领全局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坚定信念。

图片4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文铎同志从进一步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落实好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三方面,对全局党员干部和基层党组织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兵团人社局各处室、局属事业单位党员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