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举办建筑施工领域《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学习班

发布时间:20年04月03日 信息来源:三师图木舒克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曹丽

4月3日上午,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在图木舒克市综合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以会代培的形式举办了为期半天的建筑施工领域企业法人、主要负责人培训班。在三师图木舒克市辖区承建工程项目的30家施工总承包企业56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支队长王建议同志主讲授课。

支队长王建议同志通报了2019年建筑施工领域案件受理和处理情况;对发生的典型案件进行案例分析,以案释法;对施工总承包企业在实名制管理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进行通报。会上,重点学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强调施工总承包企业、用工单位和用人单位的违法责任,督促施工总承包企业进一步做好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和农民工工资专户代发工作,抓好解决农民工欠薪治理工作,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和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