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为民解忧暖人心 参保群众送锦旗

发布时间:20年03月27日 信息来源:十师北屯市社保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邵惠 郅怡雯

3月26日,187团社保所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88岁高龄的退休人员石华亭老人专程从北屯到187团,为187团社保所送来一面锦旗,上面写着“尽职尽责,为民解忧”八个金灿灿的大字。

187团社保所服务的辖区内有退休人员2000余人,日常工作面对的大多都是老年人,社保所工作人员主动站在参保人的角度考虑问题,并且积极帮助解决各种难题,按照师市人社局和社保局的工作要求,落实“一网、一门、一次”的窗口服务标准为辖区内参保人员服务。

石华亭老人是187团老十连的退休工人,1979年在夏粮抢收工作中从康麦英上摔下,头部受了重伤,需要长期服药,也成了187团的一名老工伤人员。因工伤保险医疗费报销不能联网结算,每月的药品费用都需要由187团社保所手工结算报销。187团社保所负责医疗报销的何畔,在了解到石华亭老人与她都居住在北屯,为了让老人少跑路,就与老人约好下班后主动上门去老人居住的小区收取报销材料,避免年迈又身体欠佳的老人到187团送报销材料,给老人的生活带来了便利,月复一月的坚持,她用耐心、热情、细致的服务逐渐感动了老人,得到了老人的称赞和认可,此次收到锦旗更是对187团社保所全体工作人员极大的鼓励鼓舞。在187团社保所的日常工作中,点点滴滴真诚贴心为参保职工服务的事例很多,工作人员始终保持一颗热情服务的心,踏踏实实的在平凡、琐碎的工作中,全心全意为参保人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