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二师铁门关市社保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年01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人社局管理员

新春佳节将至,岁寒情深倍暖。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第二师铁门关市社保局局长胡晓燕和工作人员前往退休老党员、老领导、老干部家中看望慰问,祝愿他们身体安康、新春愉快,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

慰问中,胡晓燕与退休老党员、老领导、老干部亲切交谈、问寒问需,向他们详说了一年来二师铁门关市、二师铁门关市社会保险事业的改革发展情况,详询他们当前身体及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二师社会保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多年来为二师铁门关市社会保险事业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兵团和师市社保工作,积极为兵团社保事业发展献言献策。

退休老党员、老领导、老干部对社保局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纷纷畅谈自己对二师铁门关市社会保险事业发展的关注,对近年来取得的可喜变化感到高兴和自豪,表示愿尽自己最大努力,继续发光发热,为兵团、为二师铁门关市社会保险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并祝愿兵团和二师铁门关市的各项事业越办越好,再上新台阶!

胡晓燕看望老党员并详询其身体情况

胡晓燕看望老党员并详询其身体情况

胡晓燕看望退休老领导张宗先书记并亲切交谈

胡晓燕看望退休老领导张宗先书记并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