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国家宪法日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17年12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秦正云

 12月4日上午,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全局同志开展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誓活动。

 王文铎副局长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面向国旗,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王文铎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宣誓后,全局召开了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都各界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要求全局同志要忠于宪法、遵守宪法;要热爱祖国、忠于人民;要学法懂法,提高能力;要牢记使命,恪尽职守。

 会议结束后,大家普遍认为,宣誓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责任和担当意识,全局同志均表示铭记誓词、恪守承诺,切实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