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2021年公开招选兵团“三支一扶”计划 招募服务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1年03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苗家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牛继承

为做好2021年兵团三支一扶计划人员招募工作,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拟购买专业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招聘服务。针对兵团14个师市的基层服务岗位需求面向全国招募高校毕业生到兵团志愿服务。

一、服务内容

三支一扶招募提供宣传推介、报名、线上综合笔试、线上面试等流程服务和技术支持。

二、成果要求

选拔招募1300名高校毕业生,主要派遣到兵团所属团场、工业园区的教育、农业、医疗、扶贫、水利、工业等领域从事志愿服务工作。

(一)制定具有科学性、可操作性的招募方案,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拔愿意在兵团团场基层志愿服务的优秀高校毕业生。

(二)招募全程须有专业团队现场办公。

(三)交付结果:确保1300人的招募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三、商务要求

(一)服务期限: 202141日至20211130

(二)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三)付款方式:合同约定。

(四)项目金额:不高于35万元。

(五)服务要求:

1. 应按国家技术规范、标准、规程及采购人提出的要求,开展招募工作,按合同规定的进度要求提交质量合格的招募成果,并对其负责。不得有被第三人追诉的情况,如项目中侵犯他人专利和技术秘密、知识产权问题,成交供应商应自行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经济和法律责任。

2. 招募过程和成果报批过程中与采购人密切配合;负责解答相应的技术等问题。

3.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对采购人所提供的所有相关资料、数据,未经采购人书面同意不得向任何第三人泄露,且保密责任不因合同的终止或解除而失效。项目完成后,成交供应商须把采购人提供的所有资料、数据完整归还采购方,并不得留存任何复制品,所有评估资料成果不得私自应用于其他领域,未经批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对外发表与评估数据相关的内容。

4. 项目实施过程中,成交供应商须提供培训所需的会场服务,包括组织各师市面试官培训等相关内容。

5.具有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六)验收

1. 严格按照磋商文件要求和成交供应商响应文件内容进行验收。

2. 严格按照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进行验收。

3. 采购人可根据项目情况邀请专家进行验收。

有意向者请将意向书和相关材料报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光明路196号兵团机关综合楼06080610室),截止时间202131820点。

联系人及电话:牛继承、李磊0991-28966110991-289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