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订 报 啦!

发布时间:19年11月30日 信息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中国劳动保障报

订 报 啦!


微信图片_20191130103416


《中国劳动保障报》(邮发代号:1-106,周四报,年价260元),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管,全面解读人社领域重大政策,是集社会保障、医疗保障、就业创业、劳动监察、职业技能、法律服务、理论实践内容为一体的全国综合性报纸,是企业管理者的参谋和益友,各级决策层的黄金智囊以及社会生活不可缺少的声音。


《劳动和社会保障法规政策专刊》(邮发代号:2-494,月刊,年价96元),主要刊登党中央、国务院及各部委发布的有关劳动和社会保障方面的最新法规政策,注重将法律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分析,对有争议性的劳动仲裁案件展开讨论,同时展现各地劳动监察员的工作经验做法,是各社保部门了解、关注劳动保障问题的优质工具性刊物。


《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邮发代号:80-380,月刊,年价96元),主要刊登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工作、劳动关系等业务政策法规和部门规章的发布解读,以及经验做法的宣传推广,是各机关及企业、事业单位学习开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的有益读物。


《中国社会保障》(自办发行,全年定价120元),发行热线:010-89946163 89946162 89946160。


征订方式看这里!

微信图片_20191130103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