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 兵团财政局联合举办就业创业 政策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18年06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继龙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推动就业创业政策落实。6月26日—28日,兵团人社局、兵团财政局联合举办2018年就业创业政策业务培训班。兵团人社局副局长高见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师(市)人社、财政部门、业务经办机构及兵团人社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近100人参加培训。

高见副局长在充分肯定各师(市)在推进就业创业工作中取得成绩的同时,强调此次培训是近年国家、兵团积极就业政策实施以来,兵团首次举办,既是政策培训班,也是工作部署会,培训得到了兵团人社局党组和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明确要求要办出实效,要切实推动工作开展。要在传达学习近期国务院、人社部关于就业创业工作安排部署的基础上,围绕兵团深化改革、向南发展和人口集聚战略实施及兵地融合发展,突出问题导向,分析研判工作重点,解读新一轮更加积极的就业创业政策,进一步提升推进就业创业工作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

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从传达学习近期国务院、人社部关于就业创业工作安排部署,到就业补助资金的管理使用、失业保险政策、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管理、职业培训补贴、就业政策解读、人社扶贫政策解读等8个方面工作开展培训,培训会还围绕就业创业政策落实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沟通和研讨。参加培训人员认为此次培训推动及时、获益匪浅,加深了对各项政策的理解,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责任,对做好下半年的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IMG_2915

IMG_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