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金保工程主机房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3年05月29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俊亮

兵团金保工程主机房建设项目经过3个月的安全运行,于2023519日下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验收,标志着兵团人社信息化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202212月,兵团金保工程主机房建设项目正式启动。兵团人社局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兵团社会保障卡服务中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安全、不中断的理念,按照标准化机房建设总体要求,科学编制了实施方案,精心组织项目实施,220日顺利圆满地完成了兵团金保工程主机房建设工作。

兵团金保工程主机房建设完成,进一步扩充了网络带宽,优化和提升了硬件基础平台运行承载能力,提高了安全合规性和防范能力,形成了一个基础稳固、布局合理、运行安全的数据中心,对于保障信息系统安全和稳定运行具有重要意义,将为兵团人社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