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隆重庆祝建党96周年

发布时间:17年06月29日 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委 编辑: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霞

6月28日上午,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郭晋新同志主持。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共9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老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集体宣誓,与会局领导为2016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杨忠同志以“坚守崇高信仰,永葆共产党人本色”为题,从“为什么要坚守信仰”、 “要坚守什么样的信仰”、“如何坚守信仰”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最后,杨忠同志代表局机关党委,对全局广大党员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兵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四讲四有”为标尺,积极争做合格党员。二是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职责,切实肩负起武装人、引导人、鼓舞人的重要任务,把全体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兵团的大局、人社工作的大局上来,形成共谋发展、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三是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积极进取、争创一流业绩,无愧于共产党员光荣称号。四是要全力以赴推动人社工作目标任务的落实。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照片 232QQ图片20170629104136

 

 照片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