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2019年拟推荐自治区第十一批 突出贡献优秀专家候选人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19年08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关于推荐自治区第十一批突出贡献优秀专家人选的通知》(兵党组明传〔2019〕28号)精神,兵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全兵团组织了自治区第十一批突出贡献优秀专家人选的选拔推荐工作。各师市和兵直有关单位按照规定程序组织评选和推荐。经自治区和兵团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评审,共评选出李志军等11名同志作为兵团2019年自治区第十一批突出贡献优秀专家拟推荐人选。现对李志军等11名候选人和3名备选候选人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19年8月20日至2019年8月26日。

     举报电话:0991-2890649、2896676(传真)

                                                    


                                                  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8月20日



附件1兵团2019年拟推荐自治区第十一批突出贡献优秀专家候选人名单(11人)

附件2:兵团2019年拟推荐自治区第十一批突出贡献优秀专家备选候选人名单(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