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二师:春风送岗位 就业向未来

发布时间:24年03月27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冯文茂

为积极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平台,促进兵团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6日师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组织十二师部分企业赴石河子大学参加“职引未来-兵团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暨石河子大学专场招聘会”。

在本次招聘会上,师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精心筛选提供14家企业招聘信息,涵盖金融、农业、动物医学、土木工程、文秘等23个岗位。活动进行期间,近百名应届毕业生登记了就业意愿。同时,新疆天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还为2025年即将毕业的石河子大学百余名学生提供了实习咨询服务。

新疆天恒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资专员仲女士表示:“我们非常重视这次招聘会,这是我们与石河子大学学生建立联系的重要机会。我们带来了多个岗位,包括工程、财务、污水处理等多个领域,希望能吸引更多有才华的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团队。”

十二师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将继续与各大高校、企业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发挥就业平台优势,助力企业招引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到十二师就业,也热切期待更多的企业能够加入到十二师的招聘活动中来,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更高质量的就业机会,共同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十二师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