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31家企事业单位参加自治区2024年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大会暨“职引未来”全国 大中城市巡回招聘新疆站活动

发布时间:24年03月26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吴阳

323日,自治区2024年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大会暨职引未来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新疆站活动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活动由自治区人社厅和兵团人社局联合主办,兵团组织31家规模较大企事业单位参加,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2531个,涉及农学、畜牧、计算机、医学、土木工程、自动化、机械、财会、管理等35个专业现场到兵团展位求职毕业生达7000人次,投递简历近4000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80人次。发放《兵团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政策指南》1万份。同时,组织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参加高校推介活动。兵团两所高校主动与参加招聘活动的200家优质企业进行对接,推介院校及毕业生。

此次招聘会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现场设立了招聘区、政策咨询区、简历诊断区、面试洽谈区、直播带岗区和综合服务区,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求职招聘、就业指导、政策宣传、现场面试等服务。同时,兵团公共就业服务网设立活动专区,发布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同步开展网络招聘活动。

兵团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将进一步跟踪落实企业签约到岗率,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