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设立乌鲁木齐市五行技工学校有限公司的公示

发布时间:24年03月25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就业促进和职业能力建设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兵团技工学校设立审批办法(试行)》等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现将拟设立的乌鲁木齐市五行技工学校有限公司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2024325—2024329日(5个工作日)。

学校名称:乌鲁木齐市五行技工学校有限公司

学校地址:乌鲁木齐市西山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紫藤街1

办学性质:营利性民办学校

  者:新疆五行动漫产业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宋迎

办学层次:技工学校

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24329日前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箱、信函等形式向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反映情况(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991-28966110991-2896617(传真)

电子邮箱:btjycjc@126.com

邮寄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光明路196

 

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3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