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二师:新春慰问暖人心 基层服务显真情

发布时间:24年02月01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陈俞希、史雨燕

为进一步加强对师市“三支一扶”的关心关爱构建“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青年人才队伍机制。128第二师人社系统在223团和谐新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新年联谊暨“三支一扶”新春慰问活动,在223团、22团服务的三支一扶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二师铁门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春梅三支一扶人员亲切交谈,主动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对他们遇到的问题予以指导,叮嘱他们珍惜在基层锻炼的机会,努力提高基层服务意识,将基层服务经历当成夯实人生阅历的重要过程,高质量完成三支一扶帮扶计划。同时,勉励他们克服基层工作中的困难,好好学习,加强锻炼,总结经验,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将来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活动最后,师市人社局领导与223团领导一起为“三支一扶”代表发放慰问品。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坚定了青年“三支一扶”扎根基层、奉献基层的决心,为师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进一步引人聚才创造更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