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地“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全面开启

发布时间:24年01月29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丁玉

1月25日,兵地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分别在主会场喀什市、分会场博乐市举办启动仪式,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稳就业、保用工、强市场”为目标,旨在帮助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平台,促进人力资源合理配置流动,使企业在经济发展中不断创造新的就业岗位,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使求职者拥有充足的就业机会,达到互通有无、合作共赢的目的。

活动当天,兵地180家企业参与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5000个,参会人数45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近2000人次,其中:兵团共20家企业参与,提供文员、财务、电子商务专员、普工、农机销售等52个工种,825个岗位,行业分布涉及纺织服装、房地产、文化培训、计算机技术、农林牧渔等,招聘达成就业意向617人,现场签订初步协议245人,收取高校毕业生简历150余份,到兵团企业咨询人数1500余人次。

启动仪式还通过线上途径进行现场直播,浏览量达321.8万人次,为未能参加现场招聘的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服务。

活动现场除举办招聘会外,同时设置就业创业指导、职业介绍、政策宣讲专区,帮助求职者了解最新的市场趋势和企业需求,同步播放兵地融合发展项目区、兵团及地方参会企业形象宣传介绍片、企业介绍等内容活动期间发放宣传资料3560份。

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时间将持续到4月份,届时兵团人社局会接续不断组织线上线下招聘会,为广大劳动者、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及用人单位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送技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