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就业补助资金、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审计核查问题整治整改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4年01月23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梁怀远

近日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就业补助资金、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审计核查问题整治整改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培训和民生资金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兵团党委关于加强就业资金监管安排部署,督促各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强化就业资金问题整改,提升风险防控意识,加强警示教育,筑牢资金安全防线,确保就业资金规范管理使用。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李鸿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培训和民生资金安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兵团党委、兵团工作安排,增强保障就业资金安全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做好就业工作,在全面提高职工群众生活品质上聚力攻坚。坚持问题导向,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资金日常监管

会议指出民生领域的资金一分一厘都不能乱花,更不能动手脚猫腻要深刻汲取教训,严格推进核查问题真改实改全改。要从严整治,问题整改要坚定坚决,问题查要不留死角追责问责要敢于较真,确保审计核查问题整治整改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深化审计核查问题整治整改成果运用,压实监管责任,守好责任田,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抓党风廉政建设抓制度完善落实抓监管能力建设抓资金监督检查,推动兵团就业培训工作提质增效。

兵团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志、局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第十一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驻局纪检监察组同志在师市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