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七部门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

发布时间:24年01月19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嘉文

为做好春节前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卫生健康委总工会、团委、妇联定于2024年春节前后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

本次行动主要是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团镇劳动者,特别是脱贫人口、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兵团重点企业、重要民生商品保供企业和中小微企业等提供就业服务。确保稳就业增民生福祉,保用工促企业发展,提热度强市场信心。

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在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网(http://btjyfw.com)将设立“春风行动”兵团网络主会场,发布岗位信息,搭建信息平台,促进供需匹配。各师市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层分级分类组织开展各类特色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