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就业信息化服务平台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4年01月10日 信息来源: 编辑:宋昌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宋昌坤

18日,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了兵团就业信息资源库和就业一体化信息平台乡村振兴兵团基层就业服务直通车信息平台项目启动会,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兵团人力资源考试院等有关单位参加了会议该项目的启动标志着兵团公共就业服务在信息化建设进入了新的阶段

会议听取了项目建设实施方案人员组成、时间计划等内容对承建单位、监理单位提出项目建设工作要求,项目承建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信息化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要统筹综合考虑,以标准化建设为基础,实施方案满足行业标准规范,系统操作简单好用。按照责任分工,需求部门要负主体责任,各部门密切协同配合,数据互联互通,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建设。同时,要做好风险防控,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该项目预计4月底上线试运行,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推进“互联网+”就业服务,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服务体系,开展就业形势监测分析、就失业数据反馈服务,让兵团基层服务群众少跑腿甚至不跑腿就能享受政策咨询、求职招聘、在线培训、寻求创业指导等服务,努力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