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2024年自治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技术和新型电力系统技术与应用赛项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3年12月27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艳茹、朱晶晶

12月23日至2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新疆选拔赛高职组机电一体化技术新型电力系统技术与应用赛项在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赛点开赛。本次比赛由自治区教育厅、兵团教育局等多部门联合举办,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疆34支参赛队伍,114人参加比赛。

图片1

比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冷静,有条不紊地进行操作,团队之间配合有序,展现出扎实的技能操作水平和理论学习功底。裁判员们严格按照比赛规则,公正评判,确保比赛的公平性和公正性。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12月24日下午,2024年自治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机电一体化技术和新型电力系统技术与应用两个赛项圆满结束。

各参赛队伍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大赛,不仅提高了技能水平,也交流了教学经验和教学方法,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