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八师:召开公益性岗位管理服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3年12月22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许晓帆

为进一步加强公益性岗位管理,规范公益性岗位补贴资金使用,凸显公益性岗位兜底安置作用,发挥就业补助资金促就业、稳就业功能,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近日,八师人社局组织召开公益性岗位管理服务工作座谈会,邀请四家劳务派遣公司和四家用人单位代表进行座谈。

各劳务派遣公司和用人单位对《公益性岗位人员年度考核方案》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对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在日常管理和具体考核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劳动就业管理局工作人员针对大家关心关注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解答。 

“《公益性岗位人员年度考核方案》的制定,是八师人社局健全完善公益性岗位队伍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的具体举措。结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暂行办法》,做好公益性岗位人员年度考核工作不仅是对公岗人员年度工作的考核评价,也为政策享受期限内人员劳动合同的续签提供了有效依据。”劳动就业管理局负责人说。

八师人社局将严格按照《公益性岗位人员年度考核方案》要求,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管理服务职能,不断完善就业援助新机制,规范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严肃公益性岗位人员上岗、动态管理制度,切实促进就业困难人员稳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