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五师:开展基层服务项目大学生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3年09月27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冶金霞

中秋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将师市党委对基层服务项目大学生的关怀落到实处,9月18日,师市人社局、团委组成3个慰问组,赴各团场开展“三支一扶”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中秋节慰问活动。

2

活动中,慰问组为基层服务项目大学生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与基层服务项目大学生及服务单位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基层服务项目大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进行了节前安全教育,让大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同时,慰问组也表达了对“三支一扶”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继承和发扬兵团精神、工作中发扬优良作风、在基层锻炼中成长成才的期望。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发挥特长,在基层岗位增长才干、施展才华。

3

据悉,此次共慰问基层服务项目大学生2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