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召开劳动保障智慧监察系统项目初步设计方案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3年06月02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毛年尧

530日,兵团人社局召开劳动保障智慧监察系统项目初步设计方案评审会议。人社局分管领导主持会议,规划处(项目办)、劳动保障监察总队、社保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兵团信息中心、兵团政务服务中心、兵团软件协会相关行业专家,北京赛迪监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北京赛迪监理公司关于《兵团劳动保障智慧监察系统项目初步设计方案》编制情况汇报。受邀参加评审的专家组通过审阅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经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合理可行,功能设计符合业务需求,并提出进一步完善优化初步设计方案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人社局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初步设计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尽快将修改完善的初步设计方案按程序报审,确保智慧监察系统项目顺利推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