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师:第十师北屯市与石河子大学进一步深化政校人才合作和科技交流

发布时间:23年05月29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何如霞

519—520日,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敏一行赴第十师北屯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就进一步深化政校人才合作和科技交流开展座谈并调研

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敏,第十师北屯市党委常委、第十师副政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李勇,石河子大学科学研究处、部分学院负责同志,师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第十师北屯市人社局与石河子大学学工部签订《政校就业合作协议》

第十师北屯市人社局与石河子大学学工部签订《政校就业合作协议》

李勇代表师市党委对李兆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石河子大学给予第十师北屯市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多年来,石河子大学与师市保持着全面的互访、交流、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产学就业等方面结出了丰硕成果,不少石河子大学优秀毕业生扎根十师、奉献边疆,为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师市在新发展理念、新发展目标的指引下,对人才、教育、科技的需求更加迫切。真诚期望以此次互动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以更多优质的岗位、更具吸引力的政策招聘石河子大学的毕业生到师市建功立业。

第十师北屯市与石河子大学举行政校人才合作和科技交流座谈会

第十师北屯市与石河子大学举行政校人才合作和科技交流座谈会

李兆敏介绍了石河子大学的发展历程、政校合作成果和毕业生情况。他表示,第十师北屯市具有特色鲜明的区位优势、口岸优势、生态环境优势,热切希望通过此次的交流活动,全面了解第十师北屯市人才需求计划、招聘安排和引人政策,进一步深化与第十师北屯市的交流合作,拓宽合作渠道、提高合作实效,充分发挥石河子大学教育、科技、人才优势,建立人才培养和输送的长效机制,实现政校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第十师北屯市宣传片》,师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师市人社局与石河子大学学工部签订了《政校就业合作协议》。

会后,李兆敏一行还赴师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实验基地举行了石河子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分布式工作站石河子大学科技特派员专家工作站挂牌仪式,赴北屯市总医院进行了重点走访,赴185团、186团开展了科技赋能乡村振兴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