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筑牢社保基金“安全网” 守好职工群众“养老钱”——兵团人社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3年04月18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芳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讲话要求,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要求,414日上午,兵团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第三、七、八、九党支部共同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暨社保基金风险防控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兵团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鸿强,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子童、刘世民出席活动,兵团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裴晓靖应邀讲授廉政教育党课。

主题党日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九章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内容,观看了警示教育片,3名年轻干部进行交流发言,党员干部签订了社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责任承诺书,李鸿强局长作了总结讲话。

参会同志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知敬畏、存戒惧的纪律和规矩意识,坚定了守护基金安全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民生是最大的政治,强化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和底线思维,常态化开展基金安全警示教育,锚定安全规范目标,提升社保基金管理能力,坚决守护好职工群众的每一分养老钱保命钱

图片1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