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九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2年11月25日 信息来源: 编辑:任永恒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静

近日,第九党支部和人社政务服务大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开展线上集中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中央政策研究室负责人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兵团人社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等。

支部副书记以“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为题,结合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上了一堂党课,从充分认识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党章修改的必要性、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修改内容、如何抓好新党章的学习贯彻落实四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对此次党章修改的50处内容逐一宣讲。

党员王红花、入党积极分子张云阳等围绕“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想法、立目标,表示今后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本职岗位在社保经办服务方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居家情况暖心交流传导了局机关党委对每一位同志的关心和爱护,5名年轻干部(包括3名新入职干部)介绍了居家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大家均表示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正确面对疫情防控对生活的影响,能够居家主动学习,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用好远程办公技术在线解答和处理社保和就业有关经办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