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工伤事故伤人身 人社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2年07月08日 信息来源:一师人社局 编辑:人社局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范尹、赵晓楠

“真的太感谢范尹同志了,我们到这里打工无亲无故,发生工伤后单位一直未处理,一拖再拖,如果不是你们工作人员的多方沟通,耐心调解,我们也没办法这么快拿到钱回家养伤。”2022年6月30日下午,王女士与徐先生专程来到一师人社局,将一面写有“热忱服务 尽职尽责”字样的锦旗送到人社服务大厅,对一师人社局工作人员范尹等人耐心细致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随着师市经济的发展,建筑业总体规模不断增大,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工伤职工合法权益,师市人社局始终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工作宗旨,坚持“预防为主,调解优先”的原则,积极向企业与职工宣传工伤保险及工伤预防政策,并结合双方真实意愿和实际需求,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促使协商达成一致,工伤职工尽早拿到钱安心养伤,圆满化解矛盾纠纷。

下一步,师市人社局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把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依法维护受伤职工合法权益的具体行动,不断提升人社服务质量,让“有温度”的服务暖在群众的心坎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