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同兵团第十二师人社局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7月04日 信息来源:兵团社保中心 编辑:人社局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宋志立

6月28日上午,在建党101周年之际,为表达对先进的崇敬之情,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学习身边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兵团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与兵团第十二师人社局党总支联合开展了以“缅先烈、学先进、忆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兵团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与兵团第十二师人社局党总支党员同志们共同前往兵团十二师西山九龙生态园祭奠兵团赤子李永康同志。兵团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鹤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兵团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委员、第八党支部书记刘尚德主持活动。党员同志们在兵团赤子李永康同志雕像前集合,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对李永康同志雕像上的灰尘进行擦拭,敬献花篮,广大党员在李永康同志墓碑前三鞠躬,共同学习了李永康同志先进事迹,新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大家共同表示:李永康同志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祭奠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了十二师党校会议室,开展了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张鹤林讲授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党课

此次活动,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学习身边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把党的事业和职工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用真情真心践行党的宗旨,用实际行动密切联系党和职工群众的关系,始终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创造无愧于时代、经得起实践检验的业绩,做到心中有戒,守纪律、讲大局,勤政务实、无私奉献,自觉维护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