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6.28

发布时间:22年06月29日 信息来源: 编辑:人社局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靖安岩

6月28日上午,局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兵直机关党史教育基地开展了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砥砺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回顾历史悟思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再次参观了党员教育基地“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系列展示。通过参观学习,回顾革命历史,缅怀先烈光辉业绩,使大家认识到任何时候都必须铭记党的历史,缅怀我党先烈、先辈的丰功伟绩,从中获取人生启迪,吸取精神营养,努力工作,不断进步,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党课引领强信心。支部书记李敏开展了《学深悟透精神 踔力奋发实干 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党课教育,带领大家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用党的先进思想、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感悟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履职本领, 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课后,卢雪梅代表新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重温誓词铭初心。临近“七·一”建党101年纪念日,支部为每名党员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罗访代表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二十二年前的入党志愿书,并结合当前工作谈感悟、谈体会,引导大家牢记入党誓词,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使命,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争先创优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实践中,立足岗位发光发热。